TOP
高分榜
感謝寰宇,讓我實現夢想,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
Charlie宋
Charlie宋
高師大附中二年級 TOEFL-iBT:110分

    上了寰宇的課之後,我才知道為甚麼別人都說英文不是一味的死背硬記。在寰宇我學到了方法,讀英文的方法,讀文法的方法,還有背單字的方法。這些方法真的都是自己學不來的。也是在進到寰宇之後我才發現,原來很多一般人認為讀起來不輕鬆的東西,透過正確的教學都可以用很簡而易懂的方式學會。寰宇帶我在學習的路程上走了更近的路。原以為會需要花很多時間跟心力的東西,也在寰宇的教學下,用極短且有效率的時間學成。

 

    我也很喜歡在寰宇上課的模式。老師除了上課之外,也會和學生互動,增加學生在課堂上的參與感。老師也會在課堂上給學生練習剛才講過的題目,讓學生們打鐵趁熱,對授課的內容印象更深刻。此外,我也認為寰宇提供一周一次的模擬考非常實用。模擬考讓學生有機會找到自己英文程度的定位,也同時是最好的

學習追蹤,讓學生們看出自己進步或需要加強的地方。而且,模擬考也是很好的實戰經驗,使學生們認識考試而不會恐懼。

    在一開始接觸托福的時候,心裡其實是有一點害怕的。因為在此之前沒有接觸過這麼大型的英文考試,對它的模式跟考試內容也都不太了解,但經過寰宇老師們細心的講解,隨著我對考試的認知度提高,好像就沒這麼恐怖了。

 

   雖然我待在寰宇的時間不長,但寰宇的教學加上我原有的英文底子成就了我托福的成績。在學習的過程中,除了紙上的一字一句以外,我也更了解了自己在英文的長處以及短處,也知道了要怎麼去補足我英文還不足的地方。非常感謝寰宇可以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增進自己英文的能力,也重新燃起我對英文的熱情。

聯絡我們
CONTACT US
立即預約,
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
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,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!
預約諮詢
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!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。
  • 高雄中山校
  • |
  • 台南寰宇
  • |
  • 高雄建國校
不想等待嗎?!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;
線上諮詢服務時間:上午10:00至晚上20:00。
撥打電話聯繫
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!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。
想詢問的課程
如何得知寰宇
詢問之校區